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一)
2023-05-09 17:18   审核人:

5月9日下午3点,保卫处在401安全指挥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白同葵主持。

会上,白同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他指出,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思想方法、工作思路,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

最后,保卫处长石彤强调,全体保卫人员要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珍惜这次“加油”、“充电”的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研讨之中,同时,统筹好本职工作与理论学习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保卫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