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简介 
 相关法规 
 新闻动态 
 最新通知 
 治安防范 
 综合治理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
 
保卫处简介

新乡学院保卫处是在新乡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负责新乡学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行政职能部门。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是维护新乡学院校园安全的重要力量,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发挥着巨大作用。其主要职责是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结合我院的各种规章和管理制度,组织督促各学院、各部门和师生员工做好治安、消防等安全保卫工作;同时负责检查、督促各单位安全保卫措施的落实情况;研究和解决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问题等。

新乡学院保卫处下设政保科、治安科、消防科、校园管理办公室四个部门。

新乡学院成立以来,保卫处在学院党政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在打击刑事犯罪,处理治安案件、纠纷,保障学校安全,维护政治稳定、保护国家财产和全体师生员工生命财产中发挥了重要的职能作用。

我们的工作目标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主动作为”,确保学校和师生稳定、安全、和谐。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