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消防科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5-28 17:5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消防安全管理能力,5月28日下午3点30分,保卫处消防科邀请消防教官在A05号楼报告厅对我校的餐厅、商户、物业、保安以及各学院实验室主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活动由消防科副科长张建凯主持。

会上,教官通过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种类、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又结合真实的案例视频,向参训人员重点讲解了安全疏散逃生知识,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教官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受到生动、直观的消防安全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警钟长鸣,努力搞好学校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重点部位人员的排查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责任感,为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