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红旗区平安建设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09 17:02   审核人:

 

 

6月9日上午,红旗区洪门镇综治中心主任张洪亮一行到我校考核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9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宋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伟副校长对考核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平安建设工作是落实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任务和职责。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健全落实安全稳定领导责任制,完善工作计划,细化落实措施,确保了学校稳定和全校师生平安。

保卫处处长石彤从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宗旨,以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目标,以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己任等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资料,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咨询和实地查看,并就我校在平安建设方面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检查结束后,参会部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巩固成果,锐意创新,补齐短板,把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