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市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实地调研
2021-10-13 16:31   审核人:

10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霞同志带领市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实地调研。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炜、保卫处处长石彤、副处长徐瑰丽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并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及校园周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加大高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增强高校及周边环境的良好秩序,保证高校正常的教育秩序和生活环境,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调研组由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住建局、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及红旗区、洪门镇负责同志组成,采取现场办公、现场交办的形式进行。

在听取我校周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时,胡霞同志现场逐一向市、区各职能部门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抓紧时间办理、解决。她希望校、地密切配合,把新乡学院打造成安全、稳定、师生和社会满意的一方净土。高炜同志对市调研组深入高校实地调研,为学校办实事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新乡学院将持续努力,练好内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积极配合市有关部门排除各种隐患,为新乡学院的提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