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2021-11-16 11:05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在图书馆9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在锋,副组长张翊,成员黄远伟、王丽霞、李姜、杨艳,巡察办工作人员郭俊峰出席了会议,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和校卫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石彤主持。

陈在锋代表党委第三巡察组做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同葵做巡察作表态发言。郭明进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发现政治偏差;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