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2-03-10 18:36   审核人:

3月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杨伯堂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副校长宋伟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检,保卫处长石彤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宋伟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安全工作是最大的政治,为师生创造和谐、安全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既是一把手工程,又是全体师生的共同意志和责任。长期以来,新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市部署,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努力把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保障了教育教学顺利开展和一方平安。

石彤处长从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师德素质、注重项目实施、提强四防建设、警校对接联动、构建安全体系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校园安全工作,他从领导小组、应急预案、责任书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作指导思想和具体实施行为。他呼吁上级主管部门加大对高校安全工作的业务指导,特别是校园安防的共性薄弱环节,希望有关部门强化和学校的互动联动,把校园安全短板尽快补上来。检查组又深入到我校校门、安全指挥中心、学生宿舍等部位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于较高评价。

通过此次检查,我校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意识,增强了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压实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消除隐患,创新机制,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卫处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