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加强安全工作档案检查,提升做好学校平安建设能力
2022-07-19 10:3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保卫处组织人员对金盾公司的安全档案进行了查看。保卫处支部书记、处长、副处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金盾公司近期的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金盾公司人员个人档案、巡逻记录、接警记录等材料。检查结束后,保卫处长针对此次检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的安全巡查工作;二是严把学校“入口关”,确保校园不混入非法人员;三是注重服务质量,规范着装,文明执勤。

最后,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就如何加强联动,提升学校整体安全管理能力进行了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