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2-10-12 16:08   审核人:


10月12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学校宿管、楼管、校卫队在国旗广场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保卫处支部书记白同葵、处长石彤、副处长徐瑰丽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保卫处长石彤对此次演练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作为学校的管理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时时不忘安全,事事不忘安全;二是要掌握基本消防救援技能;三是要学会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条件下去救人;四是经常性的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将师生安全放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随后,消防科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扑救初起火灾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并点燃事先准备好的易燃物让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最后,保卫处消防科又对校卫队员使用消防车熟练度的情况进行了演练考核。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重点部位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对做好我校的消防安全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