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新乡学院出入证办理办法
2021-08-25 15:54   审核人:

新乡学院出入证办理办法


1、在校教职工及常驻家属,凭《新乡学院出入证申请表》,由所在部门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持一寸照片一张办理出入证。

2、外聘教师,凭《新乡学院出入证申请表》,由教务处或对接二级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持一寸照片一张办理出入证,本学期有效。

3、校内购房户,凭《新乡学院出入证申请表》,由原房主所在部门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持一寸照片一张办理出入证。

4、校内租房户,凭《新乡学院家属区房屋出租申请表》、《新乡学院出入证申请表》,由房主所在部门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持房主及租房人身份证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一寸照片一张办理出入证,租赁期内有效。

5、相关申请表可在保卫处网站下载。


                                新乡学院保卫处




附件【新乡学院出入证申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