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执行“访客预约”制度的通知
2023-10-31 11:16   审核人:


全体教职工及家属:

为有效提升我校门卫管理水平,主校区各门岗将严格查验人员出入信息。内部人员可凭出入证、一卡通或新乡学院APP等进入学校,请大家自觉携带有效证件;外来访客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执行“访客预约”制度,通过预约审核的访客可在预约时间内凭“审核通过”二维码进入学校。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一、访客预约制度开始时间

2023年11月6日。

二、使用“访客预约二维码”

1、以下为“访客预约二维码”,请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保存在自己的手机上。

2、外来访客须提前电话给校内受访人,受访人将“访客预约二维码”发给外来访客,访客用微信扫描该二维码,并按要求将来访信息如实填写完整(注:*号项必须填写,入校时间范围为两个小时),如下图:

3、访客填写完毕提交后,系统会自动生成“提交成功”二维码,等候受访人审核,访客需截图保存该二维码

4、受访人登录“新乡学院”APP--事务中心,查看访客信息并审核通过。如受访人的“新乡学院APP”消息提醒功能未开通,请进入:手机设置—应用与通知/通知与控制中心—选择“新乡学院”—将“允许通知、桌面图标角标权限、悬浮通知权限、锁屏通知权限等”打开即可。

5、当显示“办理成功”页面后,受访人可通知访客微信扫描“提交成功”二维码,访客手机即显示“审核进度”二维码,访客可凭此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学校。

注:审核进度二维码分三种颜色:绿色为审核通过,访客可入校;橙色为到访时间未到,访客不得通行;红色为未通过审核或已过期,访客不得通行;橙码和红码的访客均须重新扫码。

三、未尽事宜,保卫处将根据实际操作情况另行补充,请各位教职工及家属予以配合。如有疑问,可拨打保卫处治安科值班电话3683110反映咨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