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相关法规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治安防范 | 综合治理 | 学校首页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政保科>>正文
 
政保科工作职责
2019-04-12 15:17   审核人: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对敌斗争的方针政策,严格区分和正确处理两类不同性质、矛盾,保护师生员工,维护内部安全团结。

二、积极开展隐蔽战线斗争,严防敌对势力、非法宗教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对我校的渗透、煽动和破坏活动,确保学校的政治稳定。

三、经常了解和掌握重点对象和可疑分子的思想动向,对重点对象底数清,熟知其政治情况、接触关系;了解师生员工中的思想动向,及时掌握师生对国内外重大政治问题、社会问题和涉及切身利益、敏感问题的反映。

四、及时上报和处置各种不安定事端和突发性事件。

五、协助配合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六、了解掌握外籍教师来校的有关情况,提出安全保卫措施,并督促有关部门落实。

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的机密及科研机密安全,防止窃密、失密、泄密事件的发生。

八、做好基础资料的搜集积累工作,做好政保档案的管理。

九、完成处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保卫处网站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子邮箱:xxubaoweichu@163.com